沙漠中的仙人掌:03-12 21:53 "估计还有球,阿森纳已经废了"
公告:03-12 21:02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我是你的爹dad:03-12 21:20 "不出意外还有一球"
无聊依然:03-12 21:30 "只要塔能下课值了"
、CesC:03-12 20:51 "本方30米攻防演练[笑哭][笑哭]"
大赚顺890117:03-12 21:10 "继续角球和进球不要停"
@你_8g1n:03-12 21:46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公告:03-12 21:50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Jacks1mple:03-12 22:00 "还补时呢????"
吧友_vxYmkWrX:03-12 22:22 "2/2"
胡萝卜条:03-12 21:14 "温格"
鹰击长空380:03-12 22:15 "宁波?我慈溪"
廉洁自律:03-12 21:04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沙漠中的仙人掌:03-12 21:08 "估计还有球,阿森纳已经废了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1:05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s1nEater:03-12 20:56 "三轮失9球0进球。好塔"
条野好戳威:03-12 22:21 "赔率说明主队这场没球,要也是客队"
kissmao:03-12 22:07 "任意球吹?"
沙漠中的仙人掌:03-12 21:44 "估计还有球,阿森纳已经废了"
点球飞进球吹81:03-12 22:24 "怎么老吹球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