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风景的小明:03-12 22:03 "都灵必胜"
BelieveHeat_M06Sr:03-12 21:10 "其他比分 牛批"
哔哔叭叭:03-12 20:54 "掉nm提及吧"
水出新天地:03-12 21:16 "5-0了,应该没球了"
老鼠米:03-12 22:32 "2:2"
大胡子登哥来了:03-12 22:15 "兄弟们,第一个球是射门还是头球,可不可以说一下"
@你_8g1n:03-12 21:59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滔滔大江水:03-12 21:28 "靠 踢出了胜其他"
猪队长:03-12 21:22 "阿森纳反超"
斗图高手:03-12 21:33 "曼城收手吧,打死也就3分"
猪队长:03-12 21:46 "阿森纳反超"
浩哥大神:03-12 22:20 "32你特么"
取你:03-12 22:25 "大走能走水?"
wzg05750595:03-12 21:15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51 "气氛组上班"
拉链1111:03-12 22:18 "估计要出红牌"
坠翅的大蚊子:03-12 21:46 "耻辱啊!曾经的兵工厂。"
裕橙裕:03-12 22:26 "在来一个吧"
廉洁自律:03-12 21:54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我就是我我就:03-12 21:10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